热点:

时尚减肥欧美街拍化妆育婴知识打折优惠

网站首页 > 加拿大时尚 > 育婴 > 加拿大5岁男孩在浴缸中淹死:别以为不出门就没事
加拿大5岁男孩在浴缸中淹死:别以为不出门就没事
2016-12-26 22:48:34   来源网站:多伦多妈妈部落 浏览次数:

假期转眼就到了。家里人多事杂易分心,更要注意孩子的安全问题!

悲剧发生在周日晚上,素里市109th Ave. 和University Drive附近一处普通民宅。下午5点左右,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到现场。

医护人员随后也赶到,立即对孩子进行心肺复苏,坚持了1个小时左右还是没能挽回孩子的生命。

据警方消息,孩子溺水时这家有大人在,调查员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。

It's very traumatic for everybody involved — the B.C. ambulance service staff,

the Surrey fire department, the police officers — it's not the everyday thing that happens and it tends to strike home, especially at this time of year,"

“这对所有人来说---家属也好,BC省医疗救护人员、素里市消防部门、还有警察们来说都是个悲剧。快到圣诞节了,却出现了这样的意外” 警官Murray Hedderson表示。

(在加拿大报警之后警车,消防车,救护车会一起出动)

目前警方还没有公布男孩的名字,只知道孩子今年只有5岁,在浴缸里不幸溺水死亡。

世界各地,孩子在自家浴缸溺水身亡的新闻屡见不鲜:

孩子很可爱也很脆弱,有孩子的家庭真的要好好看护自家的宝贝,不要以为不出门就没事儿。

家里的电线插座、热水、浴缸、洗衣机等都应该是被特别注意的地方。

此前多伦多还有一名男童因为误食一粒药而死亡,也是因为家长的疏忽:

悲剧发生在多伦多东部不远的惠特比市,一名13个月大的男童误食一粒药后停止了呼吸。

事件发生在今年11月19日,当天警察和救护人员接到报警后赶到一家商场,当时男童已经奄奄一息。

据悉此前男童是和父母一起到朋友家玩,这名朋友家一间卧室的房门没有关紧。

警察认为男童在没有锁门的房间内吞下了一粒药片。之后父母带着男童离开,前往商场购物。不久男童情况异常,父母报了警。

两天后,男童在医院宣告不治身亡。他的家人委托警方提醒大家,一定要确保家中所有的药品远离儿童。

尤其是现在快到圣诞节了,走亲访友的活动可能变得特别多。孩子会在不熟悉的家中跑来跑去玩耍,所以不管有没有孩子的,大家都应该留意把住宅中的药品收好锁好:

将药品放在儿童伸手够不到的地方:高处或隐蔽处

服用完药品后都要将其收好,确保药瓶或药盒的盖子关紧或拧紧。

 


用户名: 验证码:  
  • 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、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。
  • 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。
  • 本站提醒:不要进行人身攻击。谢谢配合。
[Ctrl+Enter]

商城热卖

二手热卖

Copyright © 2002- Yorkbbs.ca All Rights Reserved. 约克论坛 版权所有

广告热线:416-628-9108   416-915-5056    广告邮件:[email protected]  网站管理:[email protected]